日度归档:2007-01-20

笑一笑

上学一向不安分,大一时第一次上自习,偶坐在教室郁闷,随即跑到过道抽烟。

  刚点着烟没一会,来了个PL女生,问寡人,“现在上自习呢!你怎么跑出来了?“

  我说,无聊出来抽烟,MM你是哪班的?怎么也跑出来了。

  PLMM指着我们教室说,那个班的!

  当时偶好激动的说,我们一个班的啊?怎么,你也郁闷吗?

 [……]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