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度归档:2007-05-24

Vista 安装手记

今天一天好好的配了一下Vista呵呵发现Vista和以前的系统不一样的地方好多呀~~

一、Vista的IIS7里面的ASP默认居然是不安装的~~~呵呵使用起来好像很不适应呀~~另外就是和IIS6一样的主要就是默认访问文件和打开父路径~~~
Vista的IIS7的现在是全部组件化安装,使用也挺方便的现有的[……]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