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度归档:2007-05-31

哈哈 新版的 Live终于能装了~~

呵呵前几天装了西班牙的新版LiveMessage昨天下了中文版的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装不上去

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~~嘻嘻解决办法如下:

首先卸载了西班牙语的Live,然后将ProgramFile/Windowslive这个文件夹删除,之后将DocumentsandSettings/AllUsers/A[……]

更多